不器用天祝

就很没用。

01.首尔市江南区狎鸥亭洞级塔

温椰麒麟 哨向 Red velvet全员向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
01.首尔市江南区狎鸥亭洞级塔


在和首都最高塔派来的媒介人签订保密协议之前,金艺琳从没想过她也会有被“特别指派”的一天。


即使是在京畿道南扬州市的市级圣所里,她的成绩也不算优秀,顶多是因为能同时安抚多个哨兵而提前见到了她的Mentor——每个学员在圣所学完理论知识之后都会被安排一个,由能力相似相近的前辈担任,作用有点像常人的研究生导师,负责传授些实战技巧经验,一个哨兵Mentor一般同期带两到三个,向导本来人数就少,基本一对一。


金艺琳的Mentor也姓金,来自道级塔的制药厂,擅长向多个方向均匀地散发向导素。


“越是强大的哨兵就越倾向于独占一个向导。”


Mentor小哥第一节课就教她认清现实,说就跟谈恋爱一样,没有人会喜欢自己的伴侣同时对好几个人好——他原来的表述更露骨些,但意思差不多,就是没有一个哨兵会喜欢跟他们这类能力的向导结合。不结合,哨兵就不会豁出性命去保护你;没有哨兵的保护,脆弱的向导在战场上根本活不下来。


“我就是个行走的小白片瓶,”喝了点酒的金小哥自嘲道,“倒出来的又多又好,没出过一次任务却拯救过成千上万的年轻哨兵。”


金艺琳倒觉得这职业挺不错的。


她没什么必须上战场才是好儿郎的使命感,与其跟在哨兵的屁股后面时刻操心他的精神状况,还不如去药厂当宝贝药瓶,虽然无聊了点,但好歹好吃好喝包住宿,钱多事少离家近,怎么看怎么轻松快乐。


能不能跟哨兵结合这本来就靠缘分,像金小哥那样子为情所困,讲真她一点都不羡慕。


说起来今天早上她没去出操,金Mentor也没来敲门——生日一过,她按年龄是该出圣所了,昨天走流程去了趟市级塔做信息素留档,顺带也登记了精神向导——按规定今天是可以免早操的,毕竟她昨天六点就起床了,早饭都没吃就被关在测试间里好一通折磨,又是脑电波又是抽血的。负责的老师还硬是要她再多放了两管信息素,累得她起了应激反应,精神向导不受控制就跑了出来。


有个同届哨兵的吉娃娃想接近她的独角兽,却被彩虹小马一蹄子踹飞老远,虽然应该没受伤——但那个哨兵瞬间爆发的怒气却把她吓得半死——认定自己会去药厂养老之后,她实战课一节没好好听,连怎么撑屏障都只会了个流程。


幸亏老师们反应快,保护向导,制服哨兵,身手利落配合默契。斜在头顶的黑色贝雷帽搭灰色迷彩作战服,看着还挺酷。


因此在被一个迷彩从被窝里挖起来带到所长办公室的时候,她也没有很抗拒,就是洗漱得太匆忙,头发有一缕没扎进马尾里,见的还是最高塔来的大前辈,挺尴尬的。


“金艺琳是吧。”


她木然地点头,听着对方照着档案逐项确认她更新过的信息——这是昨天才敲章递交上去的版本,就睡了一觉不会发生变化的——但她也没胆子让人别念了,从肩章看这位哨兵级别不低,连所长都对他毕恭毕敬,她何德何能,怎么就能引来那么大一尊佛呢。


等等,这该不会是她的配对哨兵吧。


“向导是稀缺资源,女性向导跟男性哨兵的配对度一般不会太低,你又长得好看,等从圣所出去了,追你的哨兵肯定一大把。”金小哥酸溜溜的表情历历在目,当时她还劝他1定会有的我们不哭,现在看着对面哨兵的国字脸倒是真的欲哭无泪了。


她才是个十七岁的花季少女,就这么着急给她分配对象?这哨兵得三十了吧,那么多年了都没有匹配上吗?就偏偏选中她了?她金艺琳长着张救苦救难普度众生的脸吗?


什么破系统啊。


“该档案的调取等级较高,你属于特殊调取,请先签署这份保密协议。”


是是是,稀缺资源的匹配情况,事关整个塔的繁荣昌盛,那必须是机密信息啊。


国字脸身后的绿色迷彩服递来两份保密协议,另一份放到了所长的面前,还帮他递了签字笔,笔盖开好了的那种;她就没这待遇,只好战战兢兢地去办公桌上的笔筒里找了一支。


这保密协议的内容也绝了,密密麻麻列全了人类能用以传递信息的方式,从说到打字到比划都有,连传说中的心电感应也有,所以真的有人能纯靠意念交流吗。


奇怪的知识增加了呢。


签完字的保密协议换来一个牛皮纸档案袋,国字脸说要等她到了向导住所再拆,里面是那位哨兵的详细资料,最高塔信息处贴的封条,他和所长都无权知晓。


怎么说呢,手里抱着包办婚姻对象的心情还挺复杂的。


国字脸从绿色迷彩手里接过一份文件接着念:“以下是可以公开的情报。”


这棒读,您是口袋妖怪TV系列的字幕旁白吗。


“你已被首都最高塔录用,授准尉衔,六个月见习期满将被授予中尉军衔。服役期间隶属江南区狎鸥亭洞级塔。”


哇最高塔,哇准尉,哇中尉。


卧槽狎鸥亭。


随后国字脸代表军方致的欢迎词她已经完全没心思听了,他伸了手她就握,所长伸了手她也握,所长拍拍她的肩膀说了什么她连半个字都没进耳朵,整个脑袋已经被狎鸥亭这三个字炸懵了,狎鸥亭诶,朋友,狎鸥亭诶。


聚集了全首尔九成帅哥美女、漂亮孩子旁边还是漂亮孩子的狎鸥亭诶。


以设施完备、课程丰富、制服好看、食堂优秀著称的狎鸥亭诶。


她磕的CP就是狎鸥亭塔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37)